前面的琴聲好柔美,我覺得是整首歌最悅耳的部份。曾經看過有人說阿拉伯歌常常會搭配一段非常優美的前奏,可是這樣的前奏跟歌曲本身並沒有直接的關連,為的只是另一個創作。有的時我也覺得如此,我想這首歌大概也是這樣吧?

一直以來我偏愛抒情的曲風勝過於激昂的風格,尤其搭配故事性的MV。即使是為了跳肚皮舞,也寧願捨棄震撼、輕快等適合跳舞的歌曲,為的是想用在我內心產生漣漪的歌曲來編舞,也許哪天我也會試著用它來編舞。

這首MV我很久以前就看過了,深深被它吸引,在心裡一直念念不忘,直到最近又連結到,要在網路上發掘動人的阿拉伯流行歌曲真的是可遇不可求。在台灣的網站上看不到有人提到它,不知是否有人跟我一樣喜歡這首歌、這首MV呢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dr3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